欢迎报考浙江科技大学理学院

暑期实践

       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在高校广泛开展的一项教育活动,受到大学生的普遍欢迎,得到社会的有力支持。社会实践对青年学生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社会实践中可以学到在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它让大学生开阔视野,深入生活,了解社会,增长见识,拓展素质,为以后的工作打好扎实的基础。

       理学院每年组织大学生广泛开展暑期实践服务活动,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实效性,探索总结实践育人新机制。近几年,我院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方面,不断创新形式、日益丰富内容、逐步提高层次,也加大了对此项活动的投入。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2015年,理学院“晴天梦”社会实践小分队在校社会实践评比中勇夺第一,并获得省级先进团队的荣誉称号;2016年,理学院“梦之蓝”五水共治实践团队获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共2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