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浙江科技大学理学院

科技创新

        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创造意识的有效途径,是对大学生课堂教学的有力补充和改进。 我校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主要包括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浙江科技学院春萌计划等。

        理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积极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按照“搭建平台、典型引路、积极引导、重在普及”的思路,体现“强基础、重能力、抓创新”的原则,建立并完善了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工作机制。为更好的促进理学学子积极参与科技创新项目,我院专门设立了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孵化项目,并在安吉校区建立了理学院孵化项目基地,初步形成了具有我院特色的“低年级重普及、高年级重提高”的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