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浙江科技大学理学院

格致论坛

       格致论坛是应用物理系主办的、面向物理系师生和广大物理与应用技术爱好者的学术交流平台。

       论坛创办于2005年10月。 论坛的宗旨是:搭建物理学交流平台,传播物理学科学精神,了解物理学前沿及动态,报道物理学及其相关研究成果,研讨物理学学术问题,介绍物理学相关研究进展,共享物理学的教学经验,展示物理学的教学特色,为广大物理爱好者构建一个自由交流的学术沙龙。

       论坛设有:名家讲坛、院士专论、国外动态、研究报告、学术前沿、青年撷英、学科研讨、物理·自然·技术·社会等多个专论专题,是物理学研究者和爱好者学术交流的理想园地。

       物格无止境,理运有常时。格致论坛是一块科学的净土,是广大物理爱好者交流的圣地,她用物理的情趣,引我们科苑揽胜,她用知识的力量,助我们奋起攀登。



[相关链接]

共17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