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浙江科技大学理学院

专业介绍

信息与计算科学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是以数学学科为优势,数学与信息、计算机、金融相融合的交叉专业,主要学习如何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来解决经济金融领域中的数值计算、信息处理、数据分析、软件设计、金融分析等问题。长三角地区在IT/DT产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金融、金融经济等领域的迅速…

查看更多
应用物理学

应用物理学专业隶属于理学学科门类,以物理学及现代高新应用技术为主要方向,注重“理工结合,理工并重”。本专业培养掌握物理学和光电子学的基本理论与方法,能在光通信与信息处理、光电显示、激光3D打印、节能照明、安防物联网(硬件研发)、光电传感、智能家居等领域从事应用研究…

查看更多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是数学、统计、计算机、人工智能等多学科的高度交叉专业,同时又是面向实践的应用型极强专业;主要学习如何运用数学方法、计算机技术和统计学方法来解决从IT时代已进入DT时代面临的大数据具有体量巨大、速度极快、类型众多和数据采集、存储、处理、传输和应用提…

查看更多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中法合作办学项目)

本项目引进法方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课程体系、教学方法与教学管理经验。中法双方共同参与项目管理,专业课由中法双方的老师共同授课,采用“4+0”培养模式,即本科四年均在浙江科技学院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可获得我校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