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浙江科技大学理学院

和山数学论坛

       “和山数学论坛”是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2008年4月创办的学术交流平台。开设论坛的目的是邀集国内外学术大师、专家学者,作客论坛介绍国内外学术前沿领域、国家战略课题、重大学术进展、学术研究热点、重要研究结果等;旨在扩大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浓厚理学院的学术氛围,促进更好地开展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科研合作;旨在扩大学校和理学院的影响力,提升数学学科的声誉,推动理学院师生“走入学术圈、融入学术圈”,提高数学学科建设水平。

       取名“和山数学论坛”,利用学校小和山校区的美丽自然风光、静谧山湖环境,吸引中外嘉宾造访和山、作客论坛、传经送宝、交流合作、建立友谊。

       论坛至今已经举办100多期,期间已经邀请国际学术大师、国内外著名学者、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获得者、学科带头人、知名教授近百人作客论坛做学术报告,该论坛正逐步成为学校的品牌、学科的亮点,在国内外数学界已有一定的影响。



[相关链接]

共62条 首页上页12345...7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