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浙江科技大学理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站点首页 > 理学视线 > 正文

我院与青田县共建“青田县鞋产业技术服务中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22 16:21:27  人气:   标签:

 

1118日,我院与青田县共建“青田县鞋产业技术服务中心”签约仪式在青田县科技局举行,副校长冯军青田县科技局局长章旭阳、校科技处处长马伟峰、理学院副院长云本胜等领导及相关学科教师参加

冯军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产教融合建设情况他指出,合作共建“青田县鞋产业技术服务中心”,可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整合校企优质资源,实现技术教育链与科技产业链有机融合,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帮助和服务青田鞋产业张旭阳介绍了青田县整体发展现状,以及“浙江省青田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情况,青田县以鞋产业发展为龙头,用科技引领创新,紧扣本地产业特色,不断扩大产学研合作空间,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本中心的合作共建,进一步加强县域企业与我校建立更深入的产学研关系,促进校地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的实质性进展。

云本胜代表学院与青田县科技局签订《“青田县鞋产业技术服务中心”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理学院大数据产业学院为主体,结合校相关优势学科,扎实推进服务青田建设。随后走访了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青山钢铁有限公司等地方知名企业。(办公室 康  明)

附:

青田县新闻报道“浙江科技学院青田县鞋产业技术服务中心成立”:http://m.zgqt.zj.cn/share/9402529.html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