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浙江科技大学理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站点首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国科技产业》杂志专题报道我院产业学院建设成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4-15 21:28:10  人气:   标签:



近期,《中国科技产业》杂志发表题为《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助力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文章,报道我院产业特色学院建设成果,该文章被中国知网收录。文章报道了我院大数据产业学院的育人理念,面向大数据行业,融一流产学研平台、一流专业学科平台、一流应用型人才培育为一体的大数据产业学院建设成效。学院将持续推进校企地的科技合作、协同育人,服务产业发展,服务人才培养,增强产业学院创新能力。

《中国科技产业》紧跟国家科技、经济发展最新形势和任务,重点对我国政产学研合作、国家科技计划、产业集群、企业创新等方面进行跟踪报道。本刊由国家科技部主管,科技部火炬中心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内外同步公开发行的中央级、全国双百重点刊物。(办公室:康  明)


文章链接:

http://www.kejicy.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3&id=4212#4